close

 終於耗時五日的的心血結晶,

我家外牆終於又煥然一新,整個充滿生命力了,愛琴海的清新,又帶給我們這靜謐的小巷幾分浪漫的夢想。

 

很感謝我的爸媽願意相信我、支持我,

並讓我在外牆上創作,也完成人生一件平凡卻些微大的小事,讓社區的環境更添一絲藝術氣息,也終於成功完成自己小夢想的其中一件事了,

生命中又多了幾分紮實。

 

也感謝四阿姨一家人來拜訪,給予我鼓勵和支持,

甚至表弟還和我一起以行動,粉刷牆面作為最大的支持動力,也謝謝其他親友的祝福和讚賞,我只能說,這面牆的力量,

是希望、激勵、愛、和各種正面力量開始蛻變的,它讓我們的關係又更密切了一些。

 

經過這次的努力,雖然勞累,但也是充實和美好的,

痛苦會過去,美會留下,或許一面牆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,但那背後支撐的希望之力卻是不容小覷。

arrow
arrow

    培養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